焦作解放区民政局开展结对联户大走访活动

2021年11月13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全区“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安排部署,11月8日至10日,焦作市解放区民政局主动与分包社区对接,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开展结对联户大走访活动。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解放区民政局分包上白作街道马涧村绿茵花苑90户,该区民政局党员干部通过上门听意见、入户作宣讲、发放党群联心卡等环节,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急需解决的困难,认真填写结对联户大走访记录表,耐心指导受访人填写疫情防控告知单,同时向居民宣讲省、市党代会精神和疫情防控知识,挨家挨户扎扎实实走访,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需求。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党群联心卡74张、宣传彩页148张,收回疫情防控告知单回执单74份,收集整理问题及建议5个。

“下一步,民政局将梳理和汇总群众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后,形成为民办实事清单,配合街道和社区及时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及时跟进掌握、了解回复,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解放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闫静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