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光山县举行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2021年11月13日22: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1月11日,光山县举行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该县许文雅等80名同学被授予光山县“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热心公益的好少年——黄玉馨,公共场合,她总能做到主动捡拾杂物和纸屑;刻苦学习的好少年——饶本阳,有获得33次荣誉和奖励的历史,也有多次荣获全校总分第一的荣誉;乐观向上的好少年——程卓,勤快懂事,团结友爱,对同学彬彬有礼,做事情认真负责;拼搏奋进的好少年——刘一帆,经常遨游于广博的书海,用实际行动书写奋进的华章……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我要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奋斗和拼搏的热情谱写出属于我们的灿烂明天!”来自光山县第一初级中学的饶本阳同学说。

作为新时代好少年,他们以勤奋好学谱写“青春”的华章,以青春之名书写强国有“我”的篇章,为光山县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新时代好榜样。(向宣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