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以督查促落实 从严从细织密疫情防线

2021年11月13日22: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刁家乡积极响应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督查小组,不定期巡视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采取“回头看”方式,以查促进,拉紧疫情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

明确目标、制定排查标准。以从严从实做好疫情动态防控为目标,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各项疫情防控标准,排查辖区各个村组及沿街门店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管理巡查工作。

增压减负、做好督查通报。工作人员深入村组,加强对人员在岗情况、扫码测温、重点人群动态防控等的检查力度,对存在问题形成督查通报,要求包村领导和村组干部及时整改落实,并建立问题台账。排查中累计发现问题现场要求进行整改,当天办结回复至工作群,严肃查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从严从细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步,刁家乡政府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对各村以查促改、以查促进,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扎紧扎牢重点人群管控,全面激活应急指挥体系,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毛亚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