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轮值干警在战“疫”一线显担当

2021年11月13日22: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牟县检察院在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同时,从严从紧落实当前疫情防控任务。及时调整工作专班成员,认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机关内部疫情防控,迅速下沉责任社区积极开展联防联控。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从11月5日起,中牟县检察院从各部门抽调17名干警到分包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执勤工作。这次执勤任务繁重,分包社区多达9个,为保证防疫与业务两不误,各部门组织干警轮流参与执勤工作。

11月初正值秋末冬初天气乍寒,驻守在寒风是对身体和意志的双重考验。这个时间又正值年底考核冲刺阶段,轮值干警结束执勤任务又要立即投入业务考核工作,然而他们没有一人叫苦、没有一人喊累,默默扛起肩上的责任,只为多尽一份心,多出一点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察蓝”舍小家守护“大家”健康与安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彰显了新时代检察担当。(丁珂)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