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华龙区:粗心母亲丢失孩子 民警迅速助其相聚

2021年11月13日2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18时21分,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任丘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任丘路与天街交叉口有一名小女孩走失,需要立即寻找救助。

报警人为孩子母亲,她在天街附近带孩子逛街,准备骑电动车回家时,因自己粗心,未确认孩子是否上车坐好就将电动车骑走。丢失的小女孩3岁,穿米色上衣,黑色裤子。母亲发现孩子不在后座,随即立刻骑车返回进行寻找,但一直没有找到。

接到报警后,分局任丘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前往现场沿街进行寻找。18时50分左后,在一家烟酒门市门口,发现一名小女孩正在哭泣,随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门市老板并不认识女孩,小女孩衣着、年龄与丢失孩子特征相似,正因找不到妈妈害怕大哭。民警马上与孩子母亲取得联系,孩子母亲立即骑车赶到,确认正是自己丢失的女儿。孩子母亲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激,也虚心接受了民警的批评教育。 

民警温馨提示:广大家长带孩子外出时注意照看,任何时候都要确保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以防小孩走失。如若发生走失情况,家长不要惊慌,可以拨打110报警求助,告知孩童的明显衣着体貌特征,方便民警及时准确寻找。(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