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银政企对接送服务 助企攀登共发展

2021年11月13日23: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打造优质金融服务,11月9日,新野县金融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各银行开展“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献爱心”专项走访活动,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通过宣传走访的形式,结合政策及企业实际,上门为企业提供个性化信贷服务,将最新普惠金融政策送到企业手中。

新野县金融服务中心一行人先后走访安驰扬运输、立新电子、云龙消防器材、金鼎商务等21家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投入、产品销售、银行贷款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的融资需求与经营困难,重点介绍县委县政府出台的金融支持民营企业相关政策,推荐了各金融机构最新的金融产品,企业负责人就融资等具体需求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新野县金融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指导辖内金融机构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薛小磊 曾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