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中医院为群众和卡点值班人员送爱心中药汤剂

2021年11月13日23: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晚上,扶沟县中医院为扶亭街道高楼村民和卡点值班人员,免费送去一千多袋防疫自制中药汤剂,增强一线人员和集中隔离点人员抗疫能力。

据介绍,自扶沟县发生疫情以来,该县中医院勇担疫情防控责任,发挥中药优势,每日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市民精心熬制、免费配送预防疫情的中药汤剂,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收到汤剂的工作人员和群众纷纷表示:“一包包暖心的中药汤剂,是一份防护,更是一份关爱。”

该县中医院何秋蕾告诉记者:“从3号开始一直到现在11号,我们一直在加班加点地熬制中药,并及时发送到各个隔离点和各卡点。我们熬制的中药,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抵抗力、清热解毒的作用,希望能增强一线人员和集中隔离点人员抗疫能力。同时,也希望这次疫情能尽快过去,还我们扶沟一片净土。”(苗海波 魏川 万伟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