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离家未归,民警跨省找回

2021年11月13日23: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公安分局金牛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刘某(化名)报警称,其孙女王某于10月30日晚上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无法取得联系,她们一家人担心孙女的安危,心里非常着急。

接警后,金牛山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工作,并利用警民服务工作群向辖区居民发布寻人启事,广泛征集相关线索,但一直没有发现王某的去向。

为尽快帮她找回孙女,民警扩大监控调取范围,并加大走访调查力度,终于发现王某最后一次在辖区某小区附近出现过。随后,民警围绕以此地沿途查找,四处询问打听。

11月8日上午,通过大量的走访,民警发现王某和另一女孩一起乘车离开信阳,去了湖北省某市。获悉线索后,民警迅速驱车赶到该市查找王某的踪迹。

当天,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帮助下,民警找到了王某和另一个女孩张某(化名,未成年),并将她们带回了信阳。在民警的耐心开导下,王某和张某最终和她们的家人一起回家了。

在派出所,两位女孩的家人对民警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表示感谢。他们说,身边有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派出所民警,作为辖区居民心里是暖乎乎的,并表示今后会注意教育女儿的方式方法,避免再发生类似事情。(朱美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