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民宗局开展“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

2021年11月13日2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按照全区“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安排部署,焦作市解放区民宗局立即行动,第一时间与联建社区取得联系,确定分包户数,并召集机关全体人员召开“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安排部署会,解放区民宗局党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到活动中来,把此次活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着眼于群众的各种难点、堵点,与党建活动相结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面摸排。

11月9日,活动由党组书记带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到西城美苑社区开展访民情、办实事活动。并结合疫情防控、宣传省市党代会精神等中心工作,挨家挨户扎扎实实走访,对群众关心问题倾听群众心声,摸清群众需求,努力确保一个问题也不疏忽,一个隐患也不放过。

截至目前,该区民宗局4名干部职工共计走访38户,涉及社区150多名群众,已全部向社区上报。

解放区民宗局对本次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帐,逐步整改,切实解决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增强了便民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任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