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令人感动的一幕:为懂事的灵宝孩子点赞!

2021年11月13日23:04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根据上级部署安排,连日来,灵宝市妇幼保健院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接种新冠疫苗。

图片

幼儿园里秩序井然,家长们牵着孩子整齐地排着队,安静等待接种。紧张有序地进行接种过程中,孩子们间隔一米,懂事地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天真的小脸和秩序井然的幼儿园冲淡了疫情带来的紧张感。小朋友们乖巧的等待,家长们的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

图片

11月5日以来,灵宝市妇幼保健院走进市直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幼儿园、北斗星幼儿园、第一幼儿园、枣花幼儿园等幼儿园,为该市3000余名3-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在医护人员加班布置接种点、幼儿园老师们的帮助、家长和孩子们的配合下,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宋健 沈梦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