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尚阳村举行夜谈会

2021年11月15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2日下午,祥符区曲兴镇尚阳村委召开夜谈会,参加活动的有尚阳村责任组长、包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脱贫户和监测户,共30余人。

在这次夜谈会上,尚阳村支部委员惠子龙用“雁群”作比喻,表示自己要扮演好领头雁的角色,带领雁群朝着正确的方向飞翔,带领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妇女主任宁海丽结合自己在党校学习时的感受,讲述自己从一个没用过电脑的家庭妇女成长为熟练使用计算机的村两委干部,都是因为有党的引领,今后会继续做好村委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乡镇干部郭建刚、郭宏伟以唠家常的方式与脱贫户、监测户进行聊天,能够回答上问题的人,奖励一个洗脸盆或者毛巾。“解新安你来谈一下你的感受以及自己享受到的政策?”“感谢中国共产党,我才能过上好生活,我现在是监测户,享受有低保、残疾补助,还搬到了迁建区,还给我通了水电,装修了厕所。”解新安的回答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越来越多的脱贫户、监测户纷纷站起来叙述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党的好政策让他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不一会儿,准备好的一包包毛巾、一摞摞脸盆就被领得差不多了。

通过这次夜谈会,加强了乡镇干部与群众,尤其是与党员、脱贫户和监测户之间的联系,让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让脱贫户、监测户了解生活的变化,明白自己享受到的好政策,永远跟党走。(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