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公安局强力整治学校周边交通秩序

2021年11月15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濮阳县委政法委近日在县实验小学组织召开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现场会,县公安局、县教育局负责同志以及城区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与会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对上学放学接送学生的电动车,要全面实行登记与上牌管理,教育部门、学校要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接送学生家长文明驾驶、文明停车活动,交管部门、教育部门要创新模式,健全机制,确保学校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

会议结束后,濮阳县公安局迅速部署落实,组织城区交警中队和电动车治理办公室,对城区中小学周边交通秩序进行整治。行动当天,执勤民协警分别在一实小、三实小、四实小、化肥厂小学等学校门口清理占道、违停三四轮124辆。监督违章电动车驾驶人签订承诺书89份,纠正电动车违章170人,发放宣传单271份,处理违章停车61辆,学校周边交通环境明显改观,确保了交通路口、路段畅通有序。(宋健 濮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