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召开“智慧安防小区”数据对接推进会

2021年11月15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智慧安防小区”数据对接推进会。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房产局相关负责人和小区物业代表参会。

会上,对全县“智安小区”连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技术层面讲解了数据对接问题。会议要求,要加强日常督导、建立奖惩机制。县政法委牵头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督导工作机制,加强对已建成小区设备日常运行情况的检查;强化配套保障、做好运维服务。各运营商、设备供应商、施工方,要加强运维服务,及时解决相关技术难题;加强小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各小区物业要充分利用好人闸、车闸抓拍等相关设备,提升治安防控、疫情防控精准度,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最后会议强调,相关小区物业要及时落实会议要求,切实增强“智慧安防小区”数据对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与此同时还要进一步强化配套保障,确保资金落实到位,确保“智安小区”后期设备的运行维护。(宋健 濮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