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宗店乡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21年11月15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工作,11月12日,杞县宗店乡乡长刘畅、党委副乡长张恒带领乡应急办、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学校、企业、商超、酒店、饭店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综合治理。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工作人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严格细致检查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排查出的隐患、问题现场依法提出处理意见,一一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宗店乡乡长刘畅表示,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分区分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在落实、落细、落小安全防范措施上狠下功夫,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同时不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的防护网、责任网,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