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2日,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景良,党组副书记王天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管永国,党组成员、副主任常奇民、梁宏、张相坤,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万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栗战书委员长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工作全面、系统、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以学习成果坚定制度自信、提升工作实效;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政治原则,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开拓创新,扎实推动濮阳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全面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魏龙飞 高利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