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召开姚家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会

2021年11月15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进中牟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度,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时效性和科学性,11月11日,中牟县农委召开2021年姚家镇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农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松伟,副科级干部陈东晖,农田建设科工作人员,高标准农田项目各标段负责人及项目监理单位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乔松伟了解了各标段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施工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问题。与会各方针对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共同研讨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乔松伟提出,在各标段施工过程中要认真抓好质量工作和进度管理,严禁偷工减料、弄虚作假;要加快工程进度,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扭转当下进度较慢的局面;监理单位要加强监管工作,切实抓好项目施工安全,坚决落实安全生产,确保建设目标任务的顺利进行。

项目各标段负责人均表示将严格按照工期要求,持续加大人员、设备的投入,切实担起企业职责,做好各标段的协调沟通,全力以赴、不计得失确保如期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各标段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责任,为推进2021年中牟县姚家镇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夯实了基础。(杜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