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16日0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中牟县郑庵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统筹各项工作,系统策划、认真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

11月15日,郑庵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郭宏领提出,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全镇实际,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精心组织好宣传、集中宣讲等活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宜业宜居的郑庵凝聚力量。

精心部署,示范带动。郑庵镇党政班子成员自觉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做到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同时深入到各站所、各支部大力宣讲全会精神,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同步共振,深入学习。各党支部将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并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以多种形式扎实抓好全覆盖学习宣传,全体党员干部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一线、深入基层。

恪尽职守,推动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全镇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总结经验、观照现实,任务再梳理、再分解、再细化,铆足干劲,以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李婉莹 任婧)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