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0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主持,院领导及中层正副职、员额法官参加。

会上,刘文辉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牟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王伟,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王学忠,以及干警代表相继进行了发言交流。

刘文辉提出,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精髓,确保法院各项工作的正确方向;精心谋划组织、迅速扎实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中牟县人民法院落实落细。

会后,全院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让“服务提质、办事提速、工作提效”成为工作作风的“新常态”。

据悉,下一步,中牟法院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工作,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牟法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