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强化监督检查帮扶工作

2021年11月16日0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王大哥,忙着呢,脱贫之后结对帮扶的干部还到家里来吗?是否经常联系?有没有开展帮扶工作?”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乡纪委书记陈建勇走村入户来到吴楼村脱贫户王大哥家中深入了解脱贫后的帮扶情况。

“帮扶干部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隔三岔五就到我家来看看,多亏了帮扶干部帮忙,种植大蒜的进度才没有受到影响。”王大哥看着陈书记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半坡店乡纪委聚焦定位,把察民情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深入基层、深入村组,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对在工作中敷衍了事、消极懈怠的帮扶干部执纪问责,杜绝形式主义,要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让群众感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该乡纪委陈建勇表示。(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