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开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2021年11月16日0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普及弘扬法治教育文化,大力提升刘店乡的法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刘店乡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深入贯彻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优良传统,推动“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深入开展,11月14日上午,祥符区刘店乡组织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在活动现场,刘店乡普法志愿者深入刘店乡辖区各村街道,在每一条大街小巷,向刘店乡一号公路沿线的商铺、超市、来往车辆、行人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向商户、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并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进行现场答疑,帮助群众更加深刻、清楚地认识法律文化,了解法治规则。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营造了法治氛围,强化了基层的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培养了群众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自觉性,更让群众学会用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利益,为推进刘店乡的法治建设,提升法治素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