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警方多警种联动对辖区出租房屋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年11月16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结合近期公安机关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工作安排,近日,汝南县公安局由治安大队、国保大队、法制室牵头,抽调局机关60名警力,配合新华街、西大街、汽车站、工业集聚区派出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县城西大街派出所辖区内的一高区租房聚集地、新华街派出所辖区内的阳光小区、汽车站派出所辖区内的康宁小区和万和小区的门店出租房、工业集聚区派出所辖区内的汝悦小区内的出租房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西大街辖区内的一高区租房聚集地,重点对出租房屋的电动车乱停乱放、违规充电进行了整治。在汽车站辖区内的康宁小区和万和小区的门店出租房,存在消防安全通道堵塞、窗户违规安全防盗窗(网)影响疏散逃生和灭火救援、电气线路未穿管保护等现象进行了重点排查和整治。在新华街辖区内的阳光小区,有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和消防安全通道堵塞等问题。在工业集聚区派出所辖区内的汝悦小区,电动车充电有安全隐患,车辆停放不合理,影响消防和救援。

此次安全大检查,共检查6个小区,一处租房聚集地,查处违规经营网吧两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3处,立即整改10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检查民警辅警对发现隐患之处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限期改正,有效预防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葛生 刘景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