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组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2021年11月16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开展,近期,杞县湖岗乡组织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观摩评比活动。

杞县湖岗乡党委书记刘振严带领该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相关站所长等共计30余人组成观摩团,实地观摩村容村貌,查看户容户貌。观摩团一行边走边看边议,看亮点、找问题、补短板,相互交流工作开展经验。

观摩评比结束后,该乡党委书记刘振严组织召开人居环境观摩评比点评表彰会,大家现场填表打分评比,并对评选出的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较好的左洼、赵槐柏等村进行了表彰奖励。

    “通过此次观摩评比活动,大家看到了先进村的变化和工作成绩,也看到了落后村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着力改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该乡党委书记刘振严告诉记者。(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