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文哲主持。全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

会议上,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卫民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领在会上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结合”“转化”文章,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不负众望,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作战图”。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员干部学在前、做在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增强实效,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汲取新思想、新理念,准确把握城市发展的阶段特征和使命担当,打破思想束缚和发展瓶颈,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推动落实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伟 马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