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21年11月16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11月11日,淅川县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楷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鹏主持。

会上,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盛湾镇杨岗村驻村第一书记崔丽平,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党代表、九重镇邹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凌行,国务院研究室驻金河镇蒿坪村第一书记王建龙等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怎样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市党代会精神是引领河南和南阳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是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一要提高认识,着重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找到方向。二要突出重点,着重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围绕驻村第一书记“四项职责”,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在建强基层组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做出成绩。三要加压增责,着力在自我提升上下功夫。四要把驻村工作当成展示能力、练就本领的机会,在驻村岗位上学理论、学经验,全心全意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迅速成长提高。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驻村第一书记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分享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分,分享了驻村工作经验方法,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明确了目标任务,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神。(薛小磊 杨勇 侯卓)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