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产业集聚区:绷紧疫情防控弦 筑牢防控安全网

2021年11月16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疫情形势陡然严峻,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各村(社区)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新冠疫情所造成的破坏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一定要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田峰书记的要求,迅速行动,扛起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决将疫情堵在村门之外、区门之外、县门之外……”要庄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军彦在该村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上说。

“搞好疫情防控,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环境,责任重大。会议结束大家立即行动,连夜严格筛查是否有指定风险地区返尉人员。社区设立疫情防控岗,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南台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建国在疫情防控紧急会上说。

各村(社区)会议结束后,支部书记靠前指挥,党员带头行动,一个个疫情防控网在产业集聚区辖区内迅速扎起,一个个值守人员坚守岗位,一组组排查人员走村入户,一队队布控人员“忙里忙外”。(董伦峰 韩琴琴)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