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 舞钢警方做好企业贴心人

2021年11月16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舞钢市公安局始终按照活动方案要求,随时了解企业动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解决新问题,做好企业的贴心人。

今年7月以来,舞钢市公安局督察大队与其联系的企业“河南物华天宝鸽业有限公司”结对子、交朋友,每月一个主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企业发展。近期,在舞钢市公安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该队积极与分包企业见上面、拉上手,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发现并提出企业存在的隐患3处,均得到企业认可、整改;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帮助企业联系防疫卡点及时进出货物;在了解到该企业在规划停车位方面存在困难时,主动联系市政工程部门为企业划车位、路边线。同时,为企业送上《河南省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政策明白告知手册》,为警企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11月12日,该队民警又一次走进企业,宣传推广安装防诈金钟罩app,将印制的防诈骗宣传单送到企业员工手中,并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将办理的典型电信诈骗案例进行现身说法,让企业员工明白那些看似遥远的电信诈骗就发生在自己身边,更深层次的了解电信诈骗的手段及危害。同时,帮助企业员工全部安装注册防诈金钟罩。

服务到位、不能越位,无事不扰、有事帮忙。舞钢市公安局将始终按照“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要求,贡献公安智慧、公安力量,全力护航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蔡长伟 朱莉娜 李轶昂)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