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多种方式话反响 掀起学习大热潮

2021年11月17日0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刚刚闭幕,我就在网上找到了六中全会的会议公报,写在了黑板上。大家有什么想说的话,可以谈一谈。”11月16日,西峡县丁河镇丁河村农民党员王广州在自家门前的黑板报前,为丁河镇党员和群众们搭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分享着自己的学习心得。

据了解,西峡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一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率。电视学,学会议精神;课下学,悟全会思想;讨论学,话学习反响;田间学,感共产党恩。同时结合近期省市两级召开的党代会会议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等活动紧密结合,让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我们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放在第一位。37年前,我刚当上村支书的时候,家家户户都很穷,大家吃饭有了上顿没下顿,兄弟姐妹们的衣服都是轮流穿。现在吃穿不愁,好多家里还开上小汽车了,生活越来越幸福。”在该县西坪镇党员学习讨论交流会上,西坪镇后塘沟村村支部书记李定均感慨道。

在电视上收看完十九届六中全会,西峡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红源自豪地说:“我们过去这一百年取得这么多成绩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原因,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党中央有核心、全党有核心,党才有力量。在遇到重大难题、重大挑战时,党中央带领我们集中力量办大事,攻坚克难。”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振士气,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使命感油然而生。我们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西峡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西峡县委书记周华锋如是说。(薛小磊 陈思远 王玉贵)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