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淮滨供电公司开展带电作业 为企业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2021年11月17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国网淮滨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工作人员,对10千伏淮4线-工业园线51号杆至60号杆的树枝进行修剪,绝缘子进行更换。

这是该公司推广带电作业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的一个缩影。

10千伏工业园线所带配变45台,其中专变30台,包括淮滨县气象局、疾控中心等重要部门和多个企业用电。该公司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今年以来开展设备带电消缺、带电接入、带电检修等工作近500次,减少停电时间,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该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起来,统筹部署,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服务企业全过程。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企业,上门服务,指导企业科学有序用电,向企业宣传电价改革政策,耐心为客户提供政策咨询,为企业安全用电保驾护航的同时,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公司还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与客户沟通,解决企业诉求,得到了客户点赞。(张志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