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考量上来,统一到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上来,统一到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上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狼城岗镇新篇章。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提出,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精心组织学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理论与指导工作相结合,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注重学习实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工作,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做好工作、促进狼城岗镇的全面发展上。(穆莉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