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志愿服务队走进鲁山县张沟村调研帮扶

2021年11月17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4日,河南城建学院“林果及食用菌产业发展技术服务队”一行7人,在生科学院院长李冰冰和党委副书记冯兴华的带领下,前往平顶山市鲁山县张沟村调研产业发展情况。“我们带领学校的果酒发酵、食用菌种植、安全食品研发专家来到张沟,对村里农产种植、蚕桑养殖和产业现状进行调研,寻找农林产品种植、安全食品及蚕桑产业发展支撑点,为村里产业发展提供参考意见和实施方案。”李冰冰说。

河南城建学院成立“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后,这是第三支来张沟开展调研的队伍。调研团队分别就食用菌种植及前景,柞蚕养殖情况,果桑种植及病虫害防治,桑葚酒和桑叶茶生产及成分、功能、卖点开发、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非常感谢河南城建学院的帮助,截至目前已经有多位领导带领不同领域专家团队前来张沟村进行调研和指导。对我们村生态旅游及农家院产业和柞蚕养殖、桑葚种植、桑葚酒及桑叶茶生产等桑蚕深加工产业指明了发展方向,相信在专家们和村两委的努力下,张沟村的产业发展一定能够走上新的台阶。”张沟村党支部书记许建军说。(蔡长伟 马路 马进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