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曙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鲁东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通过“三会一课”、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多种形式,结合实际工作全面、系统、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以学习成果提升工作成效。

会后,该院干警分别以7个党支部为单位,专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各支部还提交了贯彻落实情况报告。(薛小磊 刘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