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上午,息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三次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海兵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息县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公安机关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坚定担当责任,坚决担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决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健全完善安全隐患常态化排查整治机制,扎实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平安单位(村、社区)创建,严格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集中学习后,当场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测试,现学现考,以学带考,以考验学,学考结合。会议还对绩效考评年底冲刺收官、内务卫生、保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美惠 瓮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