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7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全民疫情防控意识,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12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颖带领11名党员干警来到新华街道淯阳社区,为社区送上“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宣传手册。随后,干警们走进淯阳社区外贸家属院,为小区居民、沿街商铺发放“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宣传册,并向居民及商铺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他们要戴好口罩,做好消毒防护工作,养成“吃熟食、喝开水、常洗手、勤通风”的良好生活习惯,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如果家中有从外地回来的人员,要及时向社区报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宛城区法院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为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为增强居民的健康安全意识贡献司法力量。(薛小磊 赵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