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组织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7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提高全社会防疫意识,做深做细各项防控工作,11月12日,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公民防疫行为准则我先知

为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学准则、守准则”意识,社旗法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各支部书记领学《公民防疫行为准则》。随后,全体党员干警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介绍经验做法和注意事项,确保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

防疫宣传走访入户我先行

活动中,社旗法院党员干警深入泰山社区认领服务岗位,向沿街商铺和过往行人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彩页,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防疫相关知识,引导居民增强防护意识、做好健康监测、养成戴口罩的良好习惯。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党员干警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并呼吁社区居民人人参与防疫,共筑疫情防控防线。党员干警的耐心讲解,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热情提问,形成了浓厚的宣传学习互动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将防疫抗疫工作切实落到实处,营造人人参与防疫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群众防疫意识,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秩序稳定。(薛小磊 焦典范)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