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公安局:助力企业解难题 护航企业促发展

2021年11月17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舞钢市公安局秉承切实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的宗旨意识,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难题,不断推出简政放权便民利企的措施,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理清障碍,为舞钢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长足发展做出实绩、见到成效。

近日,治安大队负责对全市民爆物品从业单位备案资料、人员资质等进行审查,通过规范而严格的审批制度确保全市爆破作业项目安全进行,严防发生安全事故。某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是分包联系的企业之一,日前向治安大队递交爆破项目申请,为了使企业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项目审批,治安大队立即安排民警对备案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帮助企业完善备案材料,并组织辖区派出所第一时间对项目现场进行核实勘察,确认爆破作业等级、区域、周边防护等工程措施符合相关要求。

项目审批提交市局后,治安大队民警主动向平顶山市公安局汇报沟通,邀请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企业项目现场进行核实勘察,并批准了该公司的项目备案申请。 

收到项目审批通过通知书后,该公司项目负责人激动地表示:“万警助万企”活动是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题、帮助企业谋发展的好政策,许多企业在活动中受惠,企业也会在充满便利的发展路上不断提高产能,回馈社会。(朱莉娜 李轶昂)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