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警方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1年11月17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在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查大排查大化解”的活动中,汝南县公安局由法制室和政办室牵头,组织经侦大队、禁毒大队、反恐办、出入境管理股民警及辅警15人,深入罗店镇罗店村,在罗店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提升居民防患意识”宣传活动,在辖区构建警民联动的反诈宣传模式,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中,民警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身边诈骗活动的认识,民警反复告诫辖区的留守老人和妇女,只有不断增强防范意识,才能挤压诈骗的犯罪空间。当前骗子行骗手段繁多,让人防不胜防,但无论如何变化,骗子的手法如何翻新,最终只要你不给别人汇钱,就不会上当受骗。

此次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出动民警、辅警28人,发放宣传资料1800多份,受教育的群众近20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使罗店镇罗店村群众的防患意识得到了大大提升。(葛生 刘景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