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信阳市罗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传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工作,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指导我们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结合市场监管主责主业,突出五个“着力”。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全县经济发展中贡献力量;着力推动质量品牌提升,激活发展动能,在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上发挥作用;着力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等质量安全监管,守牢安全底线,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上履职尽责;着力净化市场秩序,加大执法力度,在促进市场公平竞争上积极作为;着力加强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全面领导,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再添举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在“深”学上下功夫。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系统人员深入广泛学习,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在“活”学上做文章。在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的基础上,创新学习载体和学习方式,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学习贯彻不虚不偏、高质高效。要在“融”学上求实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潘广)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