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小事见真情,尽职尽责“抓娃娃”

2021年11月17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察同志,我的孩子在中医院走丢了!快帮我找一下吧……”11月5日15时许,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接到杨女士的求助。接警后,老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刻赶到现场。

经了解,当天杨女士陪孩子到中医院住院,因有急事需要单独外出,就将孩子交给临床的看护人员照顾,之后便离开了病房。孩子长时间不见妈妈回来,趁看护人员未注意,就独自一人出去寻找妈妈。杨女士办完事回到医院,发现孩子不见了,四下寻找无果,无奈报了警。

了解到孩子的体貌特征后,民警迅速兵分两路寻找小孩。一组民警调取医院附近的监控视频,另外一组民警驾驶警车沿途寻找。

通过监控,民警发现孩子独自离开中医院后往东走了。随后,民警扩大寻找范围,立即前往信高操场、浉河公园、体彩广场等处寻找。

两个小时后,民警终于在申桥附近找到了走失的小孩,交还给杨女士。民警嘱咐杨女士,照顾孩子切莫大意,尽可能别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情况。(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