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纸短情长共同抗“疫”

2021年11月17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马秋凤,在我所服用的药物已用完后,乡干部赫瑞平连夜帮忙取药,解决了我用药的问题……”11月14日,扶沟县城郊乡前许岗村包村干部赫瑞平收到了村民马秋凤写给自己的一份特殊的感谢信。300余字的信笺中,马秋凤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充满了对基层干部的信任和称赞。

感谢信中多次提到的赫瑞平,是城郊乡政府工作人员中的普通一员,也是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11月13日,赫瑞平在协助医务人员为前许岗村村民做全员核酸检测时得知,村民马秋凤平时服用的中药即将服完,一旦停药将延误病情。于是,赫瑞平立即多方联系朋友,最终在扶沟一家医院帮马秋凤买到了中药,并送到其家中。于是便有了开头的感谢信。

 赫瑞平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疫情期间,坚守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是自己应该做的。此外,就在11月15日当天,赫瑞平和村干部一起看望马金凤,还为她送去面包、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

  扶沟县城郊乡组织委员李亚辉说:“疫情发生后,该乡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设立防控卡点,加大管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护意识,积极组织群众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对重点人员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同时关心群众的生产生活。”(苗海波 金月全 贾团结)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