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银保监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十四)

2021年11月17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阳银保监分局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立足信阳实际和监管本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心用情用力答好为人民服务的时代“考题”。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响应信阳市慈善总会2021年“99公益日”募捐倡议,认真组织开展募捐活动,9月7日至9日三天时间,全行上下795名党员干部员工,通过网络方式在线参与捐款,累计捐款35950.85元。一是高度重视此次募捐活动,提早组织宣传。二是党员领导干部积极表率。三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9月8日下午,浉河农信联社在浉河区公安分局开展“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捐赠活动。浉河区关工委执行主任王万斌、浉河公安分局副局长钱仕华出席仪式,浉河农信联社领导班子参加捐赠仪式。

浉河农信联社作为根植浉河、服务浉河的本土银行,“热心公益、扶贫济困”是一直以来的履行责任、奉献社会的执着追求。捐赠仪式现场,浉河农信联社向信阳市浉河区见义勇为协会捐赠36万元。

多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浉河农信联社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三农”事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投身于创建文明城市、定点扶贫、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并在“七一”“八一”等重要时间节点慰问老党员、看望道德模范,以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倾情回报了社会各界对农信社的关心与关爱,营造了农信社与区域经济和谐发展、互促共赢的良性局面,受到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薛小磊  汪道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