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年11月17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县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和各科所队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该局决定,自即日起至年底,组织全县公安机关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目的是通过活动开展,集中整治解决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在思想、作风、执法执纪、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遏制和避免队伍中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不断树立正气、转变作风、推进工作。

会上,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宋晓冬宣读《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永涛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大家要迅速行动,全面开展整顿活动。各单位要迅速召开本单位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市局、县局动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县局方案,准确把握纪律作风整顿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迅速开展专题学习、签订承诺书、谈心谈话、自我剖析、组织生活会,并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上报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台账资料。

要认真查摆整改,切实转变作风。各单位要积极组织民警、辅警对照方案中列举的重点问题,认真进行查摆,切实把问题查清查透,并逐条逐项、因人因事制定整改措施,是管理不到位的,坚决严格管理;是制定不落实的,坚决抓好落实;是思想不端正的,坚决教育转化。要把这次整顿活动作为提高执法质量、改进公安工作、密切警民关系、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有效载体,认真组织好、开展好,切实严格纪律要求,转变工作作风。

要统筹兼顾,促进业务工作。要紧密结合绩效考评、雷霆系列行动等业务工作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强党建、铸忠诚、保稳定”主题活动等,科学安排整顿活动;要围绕本警种、本部门和业务工作实际,合理分配时间、精力,做到统筹协调,全面推进;要以整顿效果促进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效检验整顿效果,努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李萌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