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备战比武考核测试活动

2021年11月17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县劳动模范广场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备战比武考核测试活动,该局业务队所民警7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宝丰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实战大练兵工作,专题召开党委会议及中层领导会议,传达市公安局《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相关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成立全警实战大练兵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研究制定宝丰县公安局实战大练兵三年实施方案、2021年度练兵计划,分级分类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层层组织实战大练兵考核比武,对全县公安机关2021年开展实战大练兵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此次考核测试活动包括模拟接受110指令处置警情、体能测试等内容,参与民警以严整的警容、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考核测试中,严格按照应急处突实战演练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考核测试。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民警队伍的纪律作风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全体民警的警务实战理论水平和实战能力,为民警今后依法、规范有效处置各类警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萌萌 陈亚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