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杆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信阳市罗山县楠杆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以“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和“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切入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奋斗力量。二是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谋划新征程,做实做细做到位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三是要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抗实肩上的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我们要紧密地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新时代的赶考人,走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郭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