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会

2021年11月17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后,漯河市召陵区迅速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会议。召陵区委书记李湛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史耀星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对市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和近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1项重点工作进行交办,安排部署问题整改、省后评估等相关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红磊对市督查巡查组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交办。区委副书记通报存在的问题,丁晓永对近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1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交办,安排部署省后评估工作。

李湛要求,一是扛牢责任,强化担当。扛牢巩固脱贫成果的政治责任,强化精准意识、争先意识。底线意识,各级各部门要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躬身入局、全力以赴把各项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二是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对照省后评估工作方案和省后评估专业组操作办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标准,分解任务,查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三是紧盯短板,从严部署。针对部分行业政策落实不到位、政策研究和把握还不够精准、工作标准不够、户容户貌较差等问题,按照四步工作法,进行交办督查,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动态清零。四是查漏补缺,提升质量。做到“六抓”:抓排查,应纳尽纳;抓整改,提升质量;抓产业就业促增收,巩固脱贫成果;抓整治,改善人居环境;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抓走访,提升帮扶成效。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确保全区在省后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史耀星表示,全区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学习各项扶持政策,学习领导讲话精髓,提升工作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整改促提升,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田明杰 李全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