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三零”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7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三零”(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张涛传达了上级关于“三零”平安创建的工作精神,明确了“三零”创建工作的目标、标准、重点工作和主要措施,并结合街道实际做出详细部署。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三零”平安创建的重大意义,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保民生、稳社会的大事来抓;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调动各级组织和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三零”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村级综治中心职能作用,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整体性、协同性,提高基层治理水平。

东风路办事处主任郭岚玉表示,开展“三零”创建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提高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是打造高质量发展环境的现实需要,街道上下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精心组织严格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三零”平安创建工作。(苏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