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中行焦作分行在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

2021年11月17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2日,中行焦作分行在焦作市“交行杯”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统计业务技能竞赛中载誉而归,分别荣获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人行焦作中心支行与焦作市财贸工会联合举办,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和实务操作两个竞赛项目,来自焦作市银行业各金融机构54多名参赛选手参与到此次竞赛中。

接到比赛通知后,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组织统计人员积极备战,每日班后学习统计原理、统计制度、统计法规等资料,选手互相沟通、交流,业务素养、业务技能快速提升。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行焦作分行荣获团体一等奖的佳绩,该行选手张彦华获得个人一等奖,按照程序申报焦作市“五一劳动奖章”,选手董艳获得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授予“焦作市技术标兵”荣誉称号。

此次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统计业务技能竞赛的举办,提高了银行员工的统计能力和履职能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了中行力量。(张彦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