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加强监督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1年11月17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办公场所是否经常进行清洁毒?单位有没有密切接触或间接接触高风险地区人员?对此事如何管理,是否及时登记报备?”11月16日,驻叶县县委宣传部纪检组到叶县文广旅局、县广播电台等单位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叶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以及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派驻叶县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立足本责,有针对性地加强日常监督,督促驻在单位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通过实地检查、走访了解、查看资料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各驻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能较好地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但仍有个别单位存在疫情值班人员脱岗,对外来人员未严格落实测温、查“双码”等要求,个别工作人员和疫情值班人员自身防护意识差、佩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均现场反馈并责成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贯彻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对于有行业监督管理的单位,要加强行业指导、服务和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护网”。(蔡长伟 张丽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