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召开“断卡反诈集中整治月行动”启动会

2021年11月17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中行焦作分行召开“断卡反诈集中整治月行动”启动会。市行领导,各支行行长、个金主管行长,各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服务专员,市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行焦作分行行长孙磊在会议上说,做好涉案账户管理工作要做到三个“真”。一是真重视,各基层网点、各相关部门一把手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认清形势和问题,增强“断卡”行动的决心和力度;二是要真落实,各网点业务经理要主动作为,加强业务审核,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保卫、纪委、人力要主动协助个金条线全方位地做好个人账户管理工作;三是要真管理,点、线、面结合,网点抓好具体业务操作,条线抓好案例整理宣传,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焦作分行秦金萍副行长通报了涉案账户情况,对全省“断卡”行动的严峻形势和涉案账户的高发态势进行了再强调,对银行在个人账户管理中所应承担的责任进行了再要求,对下阶段各行如何落实好个人账户管理主体责任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还对《中国银行焦作分行个人账户风险防控工作操作指引》进行了解读,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方面对新开卡、存量借记卡激活、挂失换卡、低净值睡眠账户激活四种重点防控业务类型的网点操作细节进行详细的规范和要求。(曹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