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封市祥符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调查

2021年11月18日0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水平,检验宣传效果,改进和完善宣传方法,农发行开封市祥符区支行近期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公众认知评估工作。

该行采取问卷调查或人员访谈的形式,覆盖不同区域和人群。问卷调查人数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分配数量,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稳妥组织辖区金融机构开展存款保险认知评估调查,确保样本与辖内常住人口的城乡、年龄比例相符。经过对调查人员的分析,发现大家对存款保险都比较了解,对存款保险基本知识了解比较充分。

此次评估调查,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水平,也检验了前期的宣传效果,为后续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提供改进和完善方法。活动也让广大群众更全面地了解存款保险,认识到国家设立存款保险的重要性。(董伦峰 王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