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封市祥符区支行开展线上线下存款保险宣传

2021年11月18日0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增强公众对银行体系的信心,充分发挥存款保险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方面的积极作用,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农发行开封市祥符区支行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

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宣传组织。农发行开封市祥符区支行第一时间成立存款保险宣传小组,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存款保险培训,要求每名职工做到熟练掌握“存保制度一问一答”内容,在向客户发放明白卡时做好解释工作。

开展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一是在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版面,电视画面循环播放存款保险宣传图片和视频。二是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广泛宣传,发放宣传折页。三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制作宣传条幅、现场宣传、制作美篇、客户微信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存款保险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存款保险制度宣传,进一步普及了社会公众的相关知识,提升了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和对银行体系的信心。(董伦峰 王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